床上用品品牌推荐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家纺行业非常*爆,市面上的家纺品牌也非常多,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聊一下床上用品品牌**,让大家选购床品更方便。

床上用品品牌**1:罗莱

****,****/牌子,家纺**品牌,上海。创办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床上用品品牌**2:梦洁

中国****,****,****/牌子,湖南长沙。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共8大类,2600个品种。公司现设有三家子公司: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梦洁家纺有限公司。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第一。

床上用品品牌**3:水星

****/牌子,上海**,家纺**品牌,上海。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早涉及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综合实力在同行业排名前列。

家纺品牌还有很多,小编这里只是简单的**了几个,在购买床上用品之前,朋友们可以多了解一下家纺品牌。

标签: 床上用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