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季家纺展 床上用品抢先看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6春季家纺展的脚步越来越近,展会上的床品企业大军队伍也是越来越壮大!

即将于3月16-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16春季家纺展上,多家**家纺床品企业将与业界**一起,共聚此盛会。

除去之前提到的富安娜、罗莱、梦洁、南方寝饰、北极绒、博洋,梦兰、恒源祥、悦达、和而泰、宜庭等床品企业也加入了这一队伍,其中不乏还有**次参加2016春季家纺展的企业,如恒源祥。

不难看出,此次恒源祥的加入勾起了不少人的好奇心,2016年春季家纺展在其心中到底有何*特之处,已成人们心中疑惑。

恒源祥:产品**是重中之重

据恒源祥展会负责人介绍,参加展会是公司整个市场拓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报名参加2016年春季家纺展,是公司进行多方面决策分析后决定的,足以看出展会的重要性和*特性,并表示公司十分看好此次盛会。

据了解,在报名之前,恒源祥为了更好地服务恒源祥家纺终端实体店铺,于2015年下半年开发了适合于恒源祥家纺实体终端的核心店铺平台系统。2016年将在全年开展平台使用**活动,计划2016年有150~300家店铺陆续使用本系统。此次报名参展,对恒源祥来说,产品****是重中之重。

梦兰:全力拓展国内外市场

作为床品行业*家***企业技术中心,2015年梦兰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梦兰目前正与大学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将阻螨抗菌***应用于床上用品领域。

梦兰已参加中国**家纺展多年,通过参展,除了对企业品牌的提升和宣传起到很好作用,还对梦兰国内外市场的拓展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支撑作用。参加2016年春季家纺展将继续帮助企业走强!

悦达:展示全产业链能力

悦达是国内为数不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纺品牌运营公司。与前些年以面料商形式参展不同,如今悦达华丽转型,向成品进军。公司展会负责人表示,针对2016年春季家纺展,公司将主要展出特色产品,现在还在筹备中,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同时展示悦达家纺的全产业链能力及品牌形象。

和而泰:加速进军智能家居

说到和而泰,就不得不提其研发的C-Life智能家居平台和智能卧室等相关产品。如果你想看到更加高大上的智能家居产品,就一定不要错过2016年春季家纺展上和而泰的展位。

就如和而泰展会负责人所言,如果说2015年秋季家纺展和而泰的智能产品给行业及展会带来了新鲜感,那么今年3月的2016年春季家纺展上,和而泰必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宜庭:进一步提高渠道效率

去年年底,宜庭举办了2016年春夏新品发布秀。此次宜庭的新品开发数量明显增加,设计风格也一改以往低调优雅的全线产品定格,以艳美、**、灵动的花卉为产品主线,融合流行元素,辅以精致工艺,更加贴合当今市场需求。

公司总经理王建成表示,公司未来将**扶持加盟体系,提升加盟业务比重,与直营并举,并大力发展*立专卖店模式,力争以这一转变赢得了新老加盟客户的普遍青睐。此次参展,不仅会带来新品,还希望借助展会的力量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渠道效率。

如此的家纺盛会,快来参加吧!

标签: 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