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该如何清洁?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所谓的“抗菌”毛巾大部分不抗菌,想要使用干净的毛巾,那就要做好毛巾的清洁工作,那么毛巾该如何清洁?一起来了解吧!

毛巾该如何清洁?高温消毒最有效

清洗毛巾时,可将毛巾用开水煮10分钟,然后再用清洁剂清洗,洗完后则拿到通风处晾干。如果觉得用开水煮有点麻烦的话,也可以在清洗完毛巾之后,拿到微波炉微波个5分钟,同样能够达到高温消毒的效果。

毛巾该如何清洁?加盐巴或碱性清洁剂清洗

可在水中加入碱性清洁剂或用盐巴搓洗,洗完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便可改善毛巾变黄或有异味的情形。

毛巾该如何清洁? 用醋与苏打粉去味

若想袪除毛巾的异味,可在洗衣机中加入两匙白醋以及适量热水,这时候不要加洗衣精、柔软剂等洗涤剂,直接启动洗衣机清洗。清洗程序结束后,再加入少许洗衣皂或苏打粉再洗一次,便可去除大部分异味与黏腻。

以上就是一些毛巾的清洁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哟!

标签: 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