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购买有什么原则?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毛巾是我们的日常用品,选择一款**毛巾是很有必要的,市面上的毛巾质量参差不齐,那么,如何选择**毛巾呢?一起去看看吧!

如何选择**毛巾?一看外观。毛巾缝制是否精细、整齐,毛圈是否平整,色彩是否均匀。

如何选择**毛巾?二摸手感。干硬的毛巾会伤害皮肤,**毛巾手感蓬松、柔软而无滑腻感,握于拳内松软而有弹性,拍打无棉绒脱落。

如何选择**毛巾?三闻气味。合格的毛巾印染材料有**,不会沾上设备油渍或其他污垢,***。

如何选择**毛巾?四测吸水性。品质好的毛巾如果滴上水滴,能迅速吸收;而劣质毛巾擦在脸上滑溜溜的,不吸水,不去污。

相信读过以上内容的你已经知道如何选择一款**毛巾了,小编提醒,毛巾在商场陈列时,可能被很多消费者触摸过,*好不要直接使用哟!

标签: 毛巾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