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德家纺 将家纺与艺术相结合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也可以很艺术,源于自然,乔德家纺将艺术与家纺做了很好的结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乔德家纺。

高档家纺寝居用品品牌乔德家纺汲取了萨瑟兰的音乐灵感,将歌剧帷幕的沉稳,嘹亮的花腔象征的浓郁的色彩,巧妙地运用到了新一季床品的设计中,带来艺术唯美的家居生活享受。品味着萨瑟兰清亮剔透、华美淳厚的声音而展开遐想,在长绒棉贡缎上绽放的黄白色系花卉,象征着歌唱家如女散花似的将高音撒向听众;温暖的音色和柔和的音质,交织成B版格子图样,轻松闲适,使整款产品张弛有度;高支高密的全棉面料,有效地起到了柔软固色的作用,搭配精致的滚绳设计,更在使用中增添了舒适度。

乔德家纺这款产品采用的长绒棉贡缎印花面料,其原料是高品质的美国棉花。来自美国密西西比河畔的棉花园,一片洁白无瑕的世界,自由地呼吸,惬意的舒适。

怎么样?看过之后,你是不是觉得是一种艺术的享受呢?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