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面料不同清洗方式也不同?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每隔一段时间,我们都需要对我们的家纺清洗一次,对于不同的家纺面料来说,清洗方式也是不同的,那么不同的家纺面料怎么清洗?一起来了解吧!

不同的家纺面料怎么清洗?真丝

真丝是比较**的家纺面料了,洗涤时,一定要注意别被尖锐物体划破挑丝。*好用专门的丝毛洗剂来洗。深色真丝掉色是正常的,所以要单*泡单*洗。如果自己洗的话要用冷水,轻柔手洗,不能直接丢进洗衣机。晾晒时不可暴晒,强烈的阳光会使真丝褪色发旧。阴凉处晾干才是对的做法。晾晒半干时抖平整,可以让面料更平顺。

不同的家纺面料怎么清洗?羽绒

羽绒一般不需要清洗,如果脏了就用干洗精洗或送干洗店,要避免磨破面料,羽绒外溢,羽绒被间隔一至两周需要翻晒一次,不可暴晒,要在温度不超过30摄氏度处晾晒。

不同的家纺面料怎么清洗?化纤

化纤材料吸附性能一般,水洗可以会降低蓬松度,影响保暖,因此不建议水洗,建议干洗。

不同的家纺面料怎么清洗?枕芯

如沾上污渍,水洗会降低枕芯的蓬松度(对一般性枕芯),使用时需外加枕套等外罩物,化纤类间隔两周到四周需翻晒一次,如:海棉枕,乳胶枕,不能于烈日下晒,会变色,自然通风,如**枕,有原料填充物如薰衣草,可拿出原料通风,晾晒、不能储存于潮湿地。压缩枕芯类,不能长时间处于压缩状态,三到四个星期打开*佳状态,如长时间不打开,也会降低蓬松度。

不同的家纺面料怎么清洗?羊毛毯

洗涤时可送干洗店或在家中用中性洗涤剂手洗,家庭干洗*先温水加适量中性洗涤剂,将毛毯浸半小时左右,再小心搓洗,释放污垢,再用清水漂干净,挤出水份再晾干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各种面料的清洗方法,如果你刚好有以上家纺要清洗,不妨试试以上的清洗方法吧!

标签: 家纺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