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里的地毯这样选 你家的地毯选择对了吗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家居装修中,地毯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地毯能让家装扮得更有特色,还很耐脏。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怎么选好地毯。

怎么选好地毯?*先当然是耐用性,地毯除了美观大方,是否耐用也很重要的。在走动比较频繁的地区,如玄关,就要选用密度较高、耐磨的地毯,如短毛圈绒、扭绒。

怎么选好地毯?楼梯则要选耐用、不滑的种类,不能选用长毛平圈绒毯,由于毯的底部容易在楼梯边沿暴露出来,通常地毯上会有标签注明楼梯适用。至于在容易沾上污渍的地方,如餐厅之类的空间,*好选用经防污处理的地毯,更方便清理。

怎么选好地毯?地毯的花形可以按家具的格局来搭配,红木或仿红木的家具,通常选用线条排比对称的规则式花形,显得古朴、典雅;组合式家具或新式家具,则可以选购不规则图案的地毯,能够给人清新、洒脱的感受。

怎么选好地毯?由于各个空间功能性不同,所以还应该根据地毯实际应用的区域以及作用来选择与之相对应的品种。

怎么选好地毯?从客厅风水的角度来说,地毯颜色*好选购色彩比较鲜艳有活力的,这样能够给客厅带来旺气。因此在色调上应选择红色或金黄色为主色。客厅中的地毯颜色不要选择太单调的地毯,这会显得客厅昏暗,毫无生气,那旺气就无从可说了。地毯的铺设若相称于屋子前面的一片绿草地,这样更容易使得旺气聚集哦。地毯的图案选择还要与大门的偏向有关。风水学上说,图案是海浪状的五行属水、星状图案属*、直细条纹属木、方格状的图案属土、圆形状的属金。客堂大门偏向与图案共同配合的妥当可以给家里带来好运。

怎么样?这些选择地毯得技巧是不是很实用呢?快去按照以上原则选择合适的地毯吧!

标签: 地毯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