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床品这样对待 夏季睡眠更好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燥热,很多人都难以入睡,这个时候有一床舒适清爽的床上用品显得尤为重要。想要安然入梦,夏日家纺床品该如何对待?小编给你支招。

潮湿、闷热的夏天,透气性好的被子和枕头对提升睡眠质量大有益处。夏季可以选择手感更为滑爽的天然纤维,如麻类纤维、竹纤维、蚕丝等。选购时可先观察产品面料是否紧密均匀、质地是否细腻;再通过触摸,手感要光滑平整。*重要的是家纺床品的透气性,其**集中在内部的填充物上。出于凉爽的考虑,很多人会在床上铺凉席。凉席的选择一定要以***、生态环保为佳,无论是竹席、草席或牛皮席,闻上去无特殊气味者为宜。

夏季家纺床品尽量选择清爽淡雅的颜色,这样的色彩在夏季更容易带来清凉的视觉感,另一方面浅色的床品因为没有采用过多的印染手段,摸起来手感会更柔软舒服。在照顾喜好的同时,色彩的选择还要考虑到与周围的环境是否协调。

家纺床品的选择体现个性化。不同风格的床配上气质相投的床上用品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床上用品的款式选择尤其重要。想表现卧室整洁、简约的风格,就挑色彩平淡、花纹朴素的面料来搭配;想制造奢华的效果则可以用带花纹缀边的图案布料来装饰,再放上格调一致的布垫和毯子。

标签: 家纺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