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枕的种类和作用详解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枕是21世纪*新推出的枕头,随着社会的发展,颈椎病慢慢成为了人们无形的杀手,颈椎**枕的应用可以有效的缓解颈椎病,也可以预防颈椎病的发病率。但是颈椎病睡什么枕头好,如何有效的选择**枕也是很关键的。

**枕的种类:

**枕一般有两种,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喜爱进行选择。

化学原理是指用天然芳草植物或**材来填充枕头,使枕头中芳香物质自然挥发,被人体吸收后起到镇静安神,降血压,理气解郁等作用。

物理原理是指通过枕头的形状(回型枕),枕头的材质(如玉石枕、慢回弹枕)来起到保护颈椎,改善睡眠舒适度等来达到安神,清*等作用。

使用**枕的意义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一、维系颈椎正常生理曲度,避免颈部肌肉及颈椎骨劳损。对颈椎病的辅助*疗及颈椎病的预防有积极的作用。

二、**颈部血液循环。

三、改善睡眠质量,调节失眠多梦,**人体在睡眠中能充分恢复正常机体功能。

温馨提示:

专家介绍各种号称有疗效的枕头,只能称之为“个性化枕头”。单就枕头而言,加入一些药材可以通过穴位透皮吸收,以及起到蒸熏作用,对适宜的人群起到一些辅助*疗的**效果,但是不能起到*病的效果,不能代替医生的诊疗和药物。此外,随着时间的推移,枕头上的药物香气也会逐渐散发完毕,丧失**功效。

标签: 保健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