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浴巾必须知道的事儿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浴巾是人们生活中的必备物品,也许很多人只知道浴巾只要洗干晾干足矣,满足平日所需,但实际可不是这么简单。作为我们每天接触的浴巾也可以被保养得好好的哦,如何保养浴巾?且看以下两招:

保养浴巾一、如何使浴巾变柔软:

浴巾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水中游离的钙、镁离子与肥皂结合,生成钙镁皂粘附在浴巾的表面,使毛巾变硬。这时可在3斤左右的水中加30克纯碱或适当的柔软剂煮10分钟就可以了。

保养浴巾二、如何去除浴巾上的油腻:

有些爱出油的人,浴巾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油腻腻的,滑溜溜的,洗过多次效果也不是很好,很是烦恼。建议用浓盐水浸泡一下洗涤,再用清水冲洗,便可使浴巾变得清爽起来。


标签: 浴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