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雅霏家纺 一起创造新财富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我之前就是做家纺生意的,后来选择梦雅霏家纺是因为它品种齐全,价位适宜,在市场上有其*特的优势吸引消费者。”这是梦雅霏家纺商江先生阐述的加盟理由。

江先生在湖北洪湖市的梦雅霏家纺专卖店有180平方,9月28日开业以来,以其多样的品种,可靠的质量,适宜的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店里选购。“我店里的丝绵系列,提花系列等床品套件,深受客户的喜爱,开业以来,已经卖出了好多,顾客反响都很不错。”江先生的话语中透露着自豪与信心。这段时间的销售额总体上让江先生挺满意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江先生的梦雅霏专卖店周围同样有众多的家纺品牌,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如水星家纺、南方寝饰等,梦雅霏能够脱颖而出,可见其*特魅力。

当问及当初的加盟经历时,江先生讲到,“我通过给梦雅霏家纺留言,从开业筹备到开张经营都得到了梦雅霏总部的支持。如开业的装修设计、门店形象、开业宣传等诸多方面,梦雅霏总部都让我省心不少。”

对未来发展,江先生说到:“现阶段,我还是想用心把我的专卖店经营好,希望将来可以多开几家品牌形象店。现在天气转凉了,我们专卖店会在12月份积极配合梦雅霏总部关于被芯节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希望到时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

对于梦雅霏家纺总部,江先生也谈到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可以给加盟商在后期维护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如在店员培训、广告策划、促销方面能够加以完善,让加盟商和梦雅霏一起**新的**。


标签: 梦雅霏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