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宝选购定型枕有必要吗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宝宝头型的美观,定型枕也成为了宝宝必备产品。定型枕的价格有高有低,便宜的十几二十元,昂贵的一两百元。定型枕的设计原理很简单,就是在枕头中间“挖一个洞”,比如某款婴儿荞麦定型枕就是在内胆缝一个圈,形成一个圆形的凹槽,让宝宝的头固定在这个洞里面。

我们知道,宝宝在3个月之前**多睡眠时间是很长的,而且由于宝宝不会翻身,通常是仰卧睡姿,但是头可以左右摆动,如果总是偏向一边极有可能导致头型睡偏,如果这个时候使用定型枕,的确能够减少因长期一个睡姿导致头型变偏的现象。即使是宝宝左右摇晃头部,圆形凹槽也有利于宝宝把头“滚圆”。不过,前提是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定型枕,如果宝宝的头比枕头的凹槽大,那么将达不到应有的作用。

如果你家宝宝的头型没有明显的变形,可以不使用定型枕。如果你家宝宝头开始有些偏了,或是总是喜欢偏向一边来睡,那么可以考虑使用一下定型枕,但是太软或凹槽过大或过小的就不要选了。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宝宝在3个月以前的头颅更柔软,使用定型枕调整头型的效果更好,3~6个月也有一定的作用,但是6个月以后由于头骨变硬,定型枕的作用就很不明显了。

标签: 定型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