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孔化纤被 孔数越多保暖性就越好吗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多孔化纤被是人们常用的一种保暖床品,因其纤维内部含有空隙,在空气不流通的情况下能够有效保留热量,较好的保暖性受到消费者的普遍亲睐,多孔化纤被借此走进千万用户家庭,久而久之消费者对其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不少消费者选购多孔化纤被时,“被子是几孔”是必问的问题,在不经意间被带入一个误区,认为化纤被的孔数越多,品质就越好。

事实上,评定一款多孔化纤被的好坏关键不在于孔数,而通过“空隙率”的计算决定的。

形象的解释:我们将纤维放大至圆木大小,当我们在圆木截面上钻孔时,如果钻一个打孔,那么这段圆木的空隙率就会很大。但当我们钻十个以上相等大小的孔洞时,为了保留每个孔洞的孔壁,这些孔壁的厚度就会相对变小,这样的空隙率反而不如一孔。

所以说:当一些商家吹嘘自己的产品纤维有多少孔时,并不代表这款产品的保暖性就更好,消费者在选购多孔纤维家纺时,一定要以空隙率高低为主要的衡量标准!

标签: 多孔化纤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