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选择什么枕头好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分的发展,孕妇枕头的出现,减轻了怀孕女性睡觉的不适感,但孕妇枕头有用吗?孕妇选择什么枕头好?等等这一系列问题也将成了市面上*为热聊的话题之一。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孕妇的睡眠质量也将被家人们所关注,当然对于床上用品的选择更是一个**之重。

分类:

1.护腰枕头:造型简单,主要是保护孕妇脆弱的腰部。属于孕妇枕的**代产品。

2.孕妇侧睡枕头:孕妇侧睡枕造型像一个元宝,中间凹陷两边突起,突起的两边可以固定孕妇腰部。

3.多功能孕妇枕头:多功能孕妇枕造型复杂,往往包含腹枕、腰枕、腿枕、头枕等多个枕头,可以随意组合。满足孕妇多种需求,缓解腰酸背疼、缓解孕期腿部水肿,甚至能矫正孕期睡姿问题。

作用:

1.相信很多准妈妈都知道左侧卧睡的好处,而孕妇枕头能很好的让孕妇保持左侧卧睡姿势。

2.使妈妈们舒适哺乳,宝宝轻松吃奶。让妈妈**低头、弯腰,减轻喂奶强度,避免了患颈椎病、腰椎病可能性。

3.支撑孕妇脆弱的腰部。可随孕妇不同时期、不同腰围,枕距随意调节,更加贴合孕妇腰身,不硌腰。

4.减轻了增大腹部的**感。孕妇枕使胳膊和腿都有了支撑,填充了腹部与床面的空隙。

5.让孕妇**受到腰酸腿疼、睡姿不正确、腹部**等困扰,孕期拥有舒适睡眠。

6.满足孕妇垫高头部、垫腰、抬腿的需求,可以让四肢舒服放松,减少了对腰部肌肉的拉伸,可缓解孕期常见的腰酸背痛。

7.能作为纠正胎位不正时的辅助工具,帮助孕妇顺利轻松完成膝胸卧位操。胎位不正是造成难产的常见因素,除实施外转胎位术外,*好办法是做膝胸卧位操。

此外,老年人睡觉的时候可以把腰枕、腹枕位置交换,可以更有力的作为腰靠,尤其是对于体型偏胖、行动不便的老人,座起来变为靠垫、躺下可以支撑侧卧。

标签: 孕妇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