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洗真丝衣物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在洗涤真丝制品时,在水中加少许醋,可以保持丝织品原有的光泽。由于自来水中含有较多的氯,因而不应当直接用自来水洗,要用隔日的自来水,或将水放在太阳下晒一晒再洗。真丝织物对碱有一定的的敏感性,容易造成衣物损伤,因而要采用弱酸性或中性的洗涤剂清洗。

洗净的真丝衣物*好再浸泡在含有单宁酸的清水中30分钟左右,这样可以增加衣物的光泽,注意不要把衣物放在太阳下晒,这样会改变衣服的色泽。

为防真丝衣服洗后起皱,可以在每次洗后准备两条干毛巾,一条铺在桌上,将洗好的真丝衣物在没晒干时依次一部分一部分的平铺在毛巾上;再取另一条毛巾覆盖在衣物上面,用手轻轻地撸干,*后用晾衣架将衣物挂起来。晾干后,衣服的挺拔程度与熨过的效果一样,还省去了熨烫的步骤。

标签: 真丝衣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