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床品将清爽盖在身上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立夏,预示着夏天正式来临。一日高似一日的气温,考验着人们的睡眠质量。又到了重新**睡床的时候,夏日必备的夏凉被闪亮登场。

将清爽盖在身上

****,厚实的棉被现在该洗洗收收放进储物柜了。挑一床轻薄的被子,在昼长夜短的夏日,珍惜夜晚每一分钟的睡眠吧。

从颜色上来说,夏天可以尽量选择素净一些的颜色,例如:白色、米色、偏浅偏暗的金属色,因为过于花哨的颜色会使人的神经兴奋,不利于睡眠。

从材质上来说,纯棉的比较亲肤,价位上也更加亲民,即便是***的床品七件套,价格也在千元内。如果你有更高的消费能力,真丝床品是不错的选择。

根据**,夏天适合气孔棉之类轻薄的被芯。如果你是不爱负担的裸睡一族,市面上流行的牛奶丝被芯是不错的选择,它对身体的贴合度非常好,质地柔软,对皮肤有养护作用,只是价格稍贵。

通过以上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能在炎炎夏日选择一床清爽舒适的床品。

标签: 夏日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