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呵护睡眠 圣夫岛家纺全心为你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圣夫岛家纺,英伦时尚**家纺品牌。十几年来,在圣夫岛家纺多年来的发展中,不断推出更多具有“圣夫岛风格”的产品,并赋予它更多的意义。圣夫岛家纺努力为客户**“时尚英伦、科技家纺”的品质生活,秉承英伦时尚风格,打造专属享受优雅空间。草天空下,依稀可闻风语、花香,让你睡得更香,梦得更甜,...犹如被赋予了生命,连空气都充满了花的分芳。就想睡得舒舒服服,圣夫岛家纺可以做到!

全棉印花,是女人的*爱这件全棉活性印花四件套,大版花,卧室甜蜜选择,触摸它的每一寸肌肤,浪漫由演绎!超高密度纯棉面料,质地柔软细腻,手感**,对肌肤无刺激,在搭配缤纷的大花图案,让这个春天和花一起入眠!

全棉时尚印花四件套,新版花型强势推出,美翻卧室。简洁的黄色水果于波点元素的混搭,浓浓的英式风潮,时尚感十足,柔软的面料质感,给您*贴心的健康!圣夫岛家纺**,所用面料均为100%全棉面料,不添加伤害人体的化学物质,面料柔软,适合贴身使用,不褪色不起球,光泽度好,如婴儿般的肌肤温暖而舒适!花型更*特、手法更精细、系列感更强,圣夫岛家纺力求迎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圣夫岛家纺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对包装的品质、物流的品质、工作的品质等更广义层面上的品质做全面的提升,打造真正的高品质家纺品牌,为产品带来更多的**附加值。


标签: 圣夫岛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