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莱家纺陕西开店当月销售两百万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0月居梦莱家纺西安地区三店齐开,全覆盖式的广告投放、多媒体以及户外的镶嵌式宣传,让10月的西安,弥漫在被居梦莱家纺挥师西进,攻城拔寨的商战硝烟中。活动当月,销售额*月陕西各店即突破245万的喜人业绩”。在2012居梦莱家纺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受到表彰的陕西经销商冯先生做嘉宾发言时介绍。

他谈到,目前,经过居梦莱家纺公司辅助以及不懈的支持,陕西地区所有店面总面积已经达到2100平方米,加盟商25家。家纺这个行业我已经做了很多年,品牌也已经做过很多。投资居梦莱不是因为它在全国市场占据着多少市场份额和多么大的品牌知名度。有效、合理、理智的投资者选择投资往往看重的不是在一个项目成熟的时候,而是在它高速发展的时候。居梦莱家纺以优异的产品体系、高速的产品研发更新速度、坚实的资金实力和一个凝聚力**的销售团队,做后盾支持,**了代理商的一切所需。

接下来我准备在西安地区再增设至7家居梦莱家纺专卖店,成七角棱形的姿态,覆盖整个西安市场,以西安为强有力的据点,逐步覆盖陕西每一个地级市、县区,争取明年销售额再翻三翻,把陕西省做成居梦莱家纺在西北地区*强势*强大的省份。.

陕西能够做到今天这么好的业绩,不仅仅是我的努力、陕西所有居梦莱加盟商的努力、更重要的是居梦莱家纺公司和负责陕西地区所有居梦莱员工的努力。你们辛苦了。


标签: 梦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