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梦莎家纺 实现我红火的事业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河北的刘先生,经过四年的时间,已经拥有了四家迪梦莎家纺专卖店,家纺生意经营得红红**。在电话采访中,刘先生说到,“我的专卖店都是开在一些大型的商场里面,那里人流繁多,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我们店里面的婚庆系列床品因其可靠的质量,适宜的价格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纷纷来我店里选购。”谈起迪梦莎专卖店里的生意,刘先生京津乐道。

2007 年,刘先生在中国家纺网上看到迪梦莎家纺的介绍,很感兴趣,就在网上给迪梦莎总部留了言。刘先生特别感谢总部对他开业的支持,他讲到,“刚开始做家纺,我什么都不懂,那会我也比较了很多家纺品牌,*后选择迪梦莎是看重它在加盟支持这方面的优势。从开业装修、广告宣传到开张经营等诸多方面总部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少了很多烦恼。比如每隔一段时间,总公司会定期派专业人员到店里进行督导,帮助我们解决运营中的实际问题,同时给我们提供各种宣传资料和促销产品。”

刘先生认为,经营一家家纺店,*先要有可靠的****,品牌要好;其次,公司总部要有完善的加盟配套支持,可以让你在经营过程中事半功倍,****。“我那时候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后来竟然开了四家迪梦莎专卖店,生意那么红*,明年我打算再开一家!”对于未来,刘先生满怀憧憬和希望。

刘先生经营迪梦莎家纺四年的时间里,也去总部考察过,合作下来觉得挺满意的,他希望迪梦莎可以加大广告宣传,有一个合适的代言人,把迪梦莎的品牌**出去,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迪梦莎的魅力。


标签: 迪梦莎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