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枕头好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薰衣草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是一种常绿的芳香灌木,原产于南欧。细窄的叶片呈灰色绒毛状,花朵呈灰兰色,长在细长的茎上。叶子、花、茎上布满了油脂腺,气味高雅芬芳。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不断追捧,薰衣草枕头在现代家居生活中被越来越多的使用,那么薰衣草枕头好吗?薰衣草枕头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呢?下面就是对于薰衣草枕头的功能与作用介绍。

薰衣草枕头好吗?薰衣草枕头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薰衣草枕头指的就是采用野生风干薰衣草填充制作,填充物为薰衣草、中空纤维的枕头,薰衣草枕头清香怡人,宁神镇静、放松身躯、呵护安抚情绪,在民间医学中,薰衣草对疼痛、中风、麻痹等均有良好效果,由于其美丽的色彩及迷人的香味,薰衣草已渐渐走出传统药草的范畴。

一、薰衣草枕头的功效

1、镇定安神效果:薰衣草是公认*具有镇静,舒缓,催眠作用的植物,能舒缓紧张情绪、镇定心神,平息静气,从薰衣草中提取来挥发油用于改善老年人的睡眠。

2、抗菌:研究发现,薰衣草具有明显的抗菌作用,薰衣草中蕴含的芳樟醇是薰衣草抗菌的主要成分,它能抑制17种细菌(包括革兰阴性细菌和革兰阳性细菌)、10种真菌的生长。

3、抗炎和抗氧化:将薰衣草精油涂抹至发炎的患处,可以发现患处的愈合速度变快,还有明显的减轻肿胀的效果。

4、解痉、镇痛作用:薰衣草精油有通气效力,内服可用油或其酒精溶液滴于糖上,以*疗胃胀及绞痛。同时,薰衣草对回肠和子宫平滑肌也具有解痉作用。

5、降脂与降血压作用:有研究发现,薰衣草提取液有明显的消解脂肪的作用,同时,薰衣草精油还能通过嗅觉降低动脉压的平均水平。

二、薰衣草枕头作用

1、薰衣草枕头有去除异味,静化空气,促进血液循环,调节生理机能,除蚁、除蟑、除螨,缓解精神压力,怡情养性,增强记记等功能。

2、薰衣草枕头对疼痛、中风、麻痹等均有良好效果,人睡眠时,头温使枕头药物的有效成分缓慢的散发出香气凝聚于枕周尺余,通过口腔、咽腔粘膜和皮肤对药物的吸收,达到疏通气血,闻香疗病的效果,让您在睡眠中起到养生的功效。

3、薰衣草枕头气味醇厚,愈来愈受到大众的欢迎,饮用薰衣草茶,可调节皮脂腺分泌正常,有益于油性皮肤和油性发质,能改善睡眠,起到美容**的作用,另外薰衣草还广泛的用于调经、湿疹暗疮、减肥等领域。

4、当使用薰衣草枕头时,头温使枕内药物缓慢散发出香气,凝聚于枕周尺余,通过口腔、皮肤等对药物的吸收,达到疏通气血,闻香疗病的效果,使人在睡眠中养生,薰衣草枕头植物纤维。柔软舒爽,搭配简约典雅的图案,更添枕头的品质感。

标签: 薰衣草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