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卧室地毯用什么颜色好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地毯在我们的生活中见得是很多的,一般是用棉、麻、毛、丝、草纱线等天然纤维或化学合成纤维类为原材料,经过机械的或者是手工的编织制成。是一种软装饰材料,不易滑倒,磕碰,有效的保护家人的安全。今天小编要带大家了解的是女孩卧室地毯用什么颜色好看。

女孩卧室地毯一、韩式田园清新色

我们来看看**款女孩卧室地毯,这是来自鸣将的韩式田园风格的可爱防滑卧室地毯。清新的韩式田园风格符合女孩子柔美的性格,温柔清雅,似一股清凉的风。随着韩剧的热播,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上了韩剧里面女主人公的卧室风格,越来越多的女生选择将自己的卧室打扮得像韩剧里面的那样清新可爱。其中一张韩式田园风格的地毯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这一看卧室地毯绒面图案清晰可见,反面选用***的轮胎纹乳胶底,有很好的防滑性,隔水防水,可以有效的保护地板。

女孩卧室地毯二、粉红简美风格

我们来看看这一款来自东海的一款粉红色的简美风格的女孩卧室地毯。浪漫的圆形,雪尼尔的创意地垫,高品质的面料。**的工艺,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遇见*好的,东海家居,地垫**品牌,用一块块亲近自然的柔软地毯,为家铺满温馨和幸福美好的**。浪漫的粉红色代表女孩子内心甜甜的梦,是每一个女孩子喜爱的颜色。以天然再生资源为主材,全程***安全生产,原理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危害,保护家人的健康,给家人一个舒服温馨的家。

女孩卧室地毯三、紫色简美风格

我们再来看看这款来自东海的简美风格的女孩卧室地毯,神秘的紫色是猜不透的女孩的内心,仿佛触摸不到的神秘的星空,令人遐想,令人向往。织物绒面选用日本原料,毛高2.5-3cm左右,簇拥的绒头,吸水防滑,柔软舒适。整齐平整的拼缝,针针细密的线迹,整齐的锁边线。甄选上等超细纤维雪尼尔面料,簇绒工艺,不缩水,不褪色,吸水性是纯棉的1.5-2倍,绒面还可以吸尘吸水,**室内空气的干净。PVC天然防滑乳胶底,**的防滑背底,使用更加的安全放心,瓷砖与木地板均实用。

标签: 女孩卧室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