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家纺行业市场分析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家纺行业未来市场发展怎么样?加盟家纺行业能获得利润吗?未来家纺行业有好的前景吗?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分析分析2016年家纺行业。

现在大多数企业专注培养核心竞争力,并不断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促进中国家纺行业在**大环境下稳定发展。众多消费者购买与家居相搭配的家纺用品,家纺产品此时起到的作用不仅限于大众生活的必须品,而是美化家居生活的重要元素。

2016年家纺行业的优势:市场率高,在资本市场被投资者看好。品牌多兼顾低中**市场.大多数企业多注重发展电商,战略投资婚庆市场,进入智能家居行业,为公司**美好未来。

2016年家纺行业的劣势:不注重设计,没有叫好的设计产品,品牌溢价还不够多。

2016年家纺行业的未来前景:据统计,中国家用纺织品的人均消费占消费性支出还不到1%。随着家居业“重装饰,轻装修”的潮流,家用纺织品的装饰作用越来越重要,家纺行业被****的 “激活”了。随着中国企业的设计和技术水平逐步提高,家纺市场*大的消费潜能将被释放出来。中国每年有一千万对新人结婚,以每对新人在家用 纺织品上消费2000元计算,则仅此市场就有200亿元的市场容量。国内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居民住房条件的改善,促使家用纺织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旅游 业的发展,使涉外单位在配套的卧具,装饰用品的使用上,有了新的增长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