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毛巾和纤维毛巾应该如何选择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纺织工业的发展,毛巾的品种也越来越丰富,其中的纯棉毛巾和纤维毛巾中,人们也是争论不已,有点人认为纯棉的好,有点就认为纤维的好,那么纯棉毛巾和纤维毛巾哪种好呢?下面一起看看就知道了。

纯棉毛巾和纤维毛巾的优势

纯棉毛巾具有较好的吸湿性,纯棉毛巾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纯棉织品耐热性好,棉纤维对碱的抵抗能力较大,棉纤维是天然纤维,其中主要成分是纤维素,还有少量的蜡状物质和含氮物与果胶质。

纤维毛巾竹纤维具有*特的天然抗菌功能,抗味性好、吸水性**、是棉的1.5倍,透气性好、手感柔软、容易清洗。

纯棉毛巾和纤维毛巾区别

纯棉毛巾吸水比较好,但是纯棉毛巾同时比较容易滋生细菌,抗菌能力不行,长时间用纯棉毛巾接触皮肤容易损害健康。那么纤维毛巾抗菌能力比较好,并且竹纤维中负离子浓度高达6000个/立方厘米,相当于郊外田野的负离子浓度含量,纤维毛巾相比纯棉毛巾使人体倍感清新舒适。

纤维毛巾比纯棉毛巾还有的优势就是竹纤维内部特殊的超细微孔结构使其具有强劲的吸附能力,能吸附空气中甲醛、苯、甲苯、氨等有害物质,并消除不良异味, 并且纤维毛巾比纯棉毛巾手感柔软,具有*特的回弹性。更加呵护健康。当然纯棉毛巾也是非常不错的,主要还是看你自己喜欢。

标签: 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