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使用毛巾的方法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毛巾是家家户户不可缺少的日用品。毛巾每天都要与我们的肌肤进行亲密的接触,病菌也很容易侵入我们人体体内,使人们感染疾病。不正确的使用毛巾会损害皮肤,严重的还会造成交叉感染。你知道应该怎样正确使用毛巾吗?

正确使用毛巾:1.毛巾要专人专用,专用毛巾。分为洗脸、洗脚、洗澡和个人维护小毛巾,而且女性还要特别要增加一条个人生理卫生毛巾。

正确使用毛巾:2.重视毛巾的卫生。要做到勤洗、勤煮、勤晒,每周对毛巾进行一次消毒。不要把湿毛巾挂在不通风的卫生间,因为细菌和病菌在湿毛巾里存活的时间比较长,繁殖速度增长极快。

正确使用毛巾:3.任何东西都有使用期限,家纺**认为毛巾的使用期限一般为3个月左右,过了使用期的毛巾又脏又硬,会危害健康,成为了新的污染源。

正确使用毛巾4.购买毛巾制品时,要认真选择,不要贪图便宜。很多低价毛巾看上去很漂亮,手感也不错,但实际上都是用废旧原料和劣质化学染料生产的,有些化学染料中还含有苯氨致癌物质。人们拿这种毛巾洗脸就如用工业废水洗脸一样,会严重损害皮肤,危害健康。

正确使用毛巾5.合格毛巾与伪劣毛巾的区别:合格毛巾质地蓬松,手感柔软,制作精细有良好的吸湿、隔热、耐热的性能。伪劣毛巾容易起球、掉色不透气、吸水性不强。

标签: 毛巾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