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手工棉被的流程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大多数家里的被子是羽绒被之类的都是在超市或者家纺店买的,上个世纪的人用的被子都是手工制作的,今天小编来教大家来做手工棉被。

制作手工棉被步骤一:*先选择棉花。*先选择棉花。很多人家里都是有老家农村的亲戚,这样的算是比较好的,可以直接让他们帮忙选择棉花送来。如果没有的,可以直接去买棉花也是可以的。

制作手工棉被被步骤二:将棉花弹成网套。把棉花一弹,弹成被子的形状,告诉他们要做成的尺寸就可以了,然后给棉花上罩上网,让棉手工缝被子步骤二花不会乱跑。

制作手工棉被步骤三:缝被子的里面。做成网套后的被子,找一个好看的布来做成被套来把它包起来,记得要缝好,用线把棉花网套和被罩四个边缘各自缝住,四个角缝,还有被子的中间缝住,大小一定要刚刚好,缝的平平整整的,这样就成为了一体,叫做被里子。

制作手工棉被步骤四:加上被面子。这个就是我们要盖的一面了,找一个被罩,来把这个缝好的被里子放进去,拉好拉链后就可以直接用来平时睡觉盖的被子了。有时候觉得被里子会在里面乱动,就用针把中间和四个角缝一下,就不会里面窝成一疙瘩了。

制作手工棉被步骤五:拆洗的时候,只需要摘掉外面的被罩来换洗就可以了,平时盖了后还可以去拿到太阳底下晒晒,杀杀螨虫,记得要勤洗被罩。

标签: 手工棉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