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双层床的款式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床的分类有很多,有儿童单人床、儿童双人床、还有儿童双层床。儿童双层床是针对家居不较窄的的或者家里孩子比较多的家庭,为一些家庭解决了空间拥挤的状态。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儿童双层床的一些款式。

实木儿童双层床:这种儿童双层床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自然的中式风格。从这款儿童床双层床的扶手轮廓就能看出,这款儿童床双层床制作工艺**,表面抛光的设计,感觉非常立体。设计的风格偏中式风格,让人感觉有一种传统的中国风的感觉。

松木儿童双层床:这是一款儿童床双层床,大家可以看到,上图为松木儿童床双层床,从图片上,我们可以明确了解到这是一款采用**松木制作的双层床。松木实木打造,牢固耐用,NC环保油漆,环**康。这款松木儿童床双层床结构设计采用双层床体,节省空间。**品质,呵护孩子的天真童梦!

板式儿童双层床:板式儿童双层床,大家可以看到这款板式儿童床双层床采用的设计风格是现代风格。颜色选用了朴素大方的银白是,感觉很简洁明了,没有多余的坠饰,突出了儿童天真简单的气质。从功能方面来说,这款板式儿童床双层床中间加了一层放东西的格子,相当于有三层,真的是一款多功能的板式儿童床双层床。

标签: 儿童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