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凉被的清洗方法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大家基本上都用夏凉被,夏凉被是夏天盖的薄被子,透气性好渗水性好,不需要被套所以清洗时就要注意一下。夏凉被怎么清洗?夏凉被清洗方法可以直接水洗,但不停的材质洗涤方法还有有区别的。

1.纯棉夏凉被清洗。棉织物耐碱不耐酸,具有良好的抗高温性能。洗涤前,放入水中,并打上肥皂或加入洗涤剂,浸泡几分钟后,*好在40-50℃的水温洗涤。

2.麻纤维织物夏凉被清洗。麻纤维刚硬、抱合力差,洗涤时用力要比棉织物轻些。洗涤时不要用硬刷,避免表面起毛;洗涤后不要用力拧绞。

3.蚕丝夏凉被清洗。蚕丝夏凉被不能水洗或是干洗,如果使用时站上污渍需要清洗,用棉布蘸取少量的专用洗涤剂,通过局部拍打来擦拭油污,并置于通风良好的阴凉处自然风干。

小编也就了解了这三种材质的夏凉被清洗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标签: 夏凉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