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有些什么功能?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气候变换不定,闷热的天气也让人体出大量的汗水,睡觉时汗液容易被被子吸收,被子质量不够好久很容易产生细菌,不利于人体健康。竹纤维面料是一种以珠子为原料制成的新型面料,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天然环保型绿色纤维。

竹纤维是一种**的天然纤维,是采用物理、化学相结合的方法制取的天然竹纤维。它具有:柔滑软暖、抑菌抗菌、吸湿透气、绿色环保、抗紫外线、天然**、舒适美观等特点。这种纤维做成被子,不仅可保暖,还可把多余的热量散发出去,保持与人体的体温一致,起到冬暖夏凉的功效,这种完善结合的被子,还具有**、抑菌的功效。

竹纤维的原理是在一根化学纤维上均匀地打上多个孔,使之富含空气,达到保温效果。打孔后的化学纤维也显得十分松软,形状易于**,盖得时间久了,也不会像棉花被那样被压紧压实变硬,只要经常拍打一下,就能**原来的形状,被子可以一直保持蓬松状,因此透气性就十分好。被子上的湿气会随着纤维中的空气随时排出,因此被子能一直保持干爽,这就**了被子不会生螨虫,比较健康卫生,**润肤。

透气性好,表面柔软,手感舒适,具有柔和、轻盈、贴身、保暖、耐用的特点,这是现代家庭追求健康生活所需的**居家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