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床垫?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舒适的床垫是一夜安眠的体验,市面上那么多的床垫选择什么样的才能让我们睡得舒适安心呢?我们应该购买床垫呢?

购买床垫是需要优先考虑的。在购买之前,你先要仔细测量卧室的尺寸,以确定床垫的大小。

挑选购买床垫时*好要亲自躺在床垫上。如果睡在床垫上时,感到腰部悬空,则表明床垫太硬。理想的床垫应是感觉到身体是贴着床垫,而脊椎骨则是保持自然放松状态。另外,认为床垫越硬越好是错误的,*佳选择应该是软硬适中。

购买床垫时用手摸和拍床垫。如在上面能摸到,则说明垫料太薄,睡时便会被顶着而觉得不舒服。若用手拍床垫,感觉有点“抛”或“空”,即表示床垫内胆与垫之间有空隙,不能有效承托身体,容易变形。将床垫竖直立起,如果弯曲变形或不能立起,说明此床垫做工比较粗糙。另外还要观察面的缝处是否有跳线。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出来的购买床垫的一些经验,在购买床垫时不要光看花色或者价格,要选择信誉**的品牌,这样可以**售后的相关服务。

标签: 选购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