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有哪些棉被?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看上去松软暖和的被子,能使人重温那种家所特有的温馨与富足。目前市场上的棉被主要有以下几类:

市场上的棉被A:棉被,经过数代的改良,现在有中空纤维、多孔纤维等多种品种。价格不同,纤维棉被的质量也相差较大。劣质纤维填充的被子不仅容易板结,还会出现纤维溢出现象。

市场上的棉被B:羽绒的种种优点使羽绒被成为被类中的**品。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羽绒被分为两种类型,即压透被和立体被。压透被的被面上下两层直接衍缝在一起,成本较低,价格便宜。立体被的上下两层被面并不是以衍缝紧密连接,而是用一条条横竖排列的立体网面连接,因此充绒量可更大,更为蓬松暖和。选择羽绒被时,应注意被子是否有异味、是否有明显钻绒现象。另外,**羽绒被的防绒效果是通过被面高密度的经纬纱编织而成的,并非经过化学处理,因此摸起来不应有讨厌的“嚓嚓”声。

市场上的棉被C:羊毛被。**的羊毛被没有任何令人不愉快的气味,选择羊毛被一定要认准是否有纯新羊毛标志。

市场上的棉被D:真丝被。真丝被一般是将蚕茧拉制成絮片,交错堆叠制成。由于质地轻软、触感舒适,一直为所喜爱。真丝被会自然而然地贴合身体,更好地阻止热量的散失。不过,真丝被的保养一直是个麻烦事,数次洗涤会使其出现板结现象。目前市场上出现一种可水洗、不板结的新品。以三维立体结构真丝纤维填充的被芯,有越洗越软的效果,仿蚕茧表面具自然缩皱感的被面,解决了易起球、起褶的问题。

标签: 棉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