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士的床上用品搭配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男人,呈现出贵族大气磅礴,保守又前卫,大方自信情洒不羁的魅力的都市男人中型系列的床上用品你知道是什么吗?下面我来跟大家说说这几款适合男士的床上用品搭配。

男士的床上用品搭配:以灰白渐变素色为基调,风格素雅,图案由马赛克格子元素构成,几何纹路配以流动渐变色系,简约大方中又不失灵动优雅,刚性之中透着柔美。高支高密的斜纹面料,舒适亲肤且具有较高的保暖性及吸湿性。

男士的床上用品搭配:年轻的活力带着一点点颓废、一点点摇滚,就连情绪也染上英伦的调调,*保守,也*前卫。简洁的格子**英伦风尚特点,而配以压框设计,大气简约、含蓄优雅,时尚的剪裁呈现出大方自信清洒不羁的魅力。

男士的床上用品搭配:神秘而庄严的银灰色调,代表着高尚、尊贵,纯洁和永恒。彰显着成熟男性的沉稳之气,随意散布的暗纹线条,若隐若现,鹿皮绒和撞钉的点缀,强烈碰撞出西部牛仔坚韧不羁的狂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