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窗帘?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我们生活中的重要角色,窗帘是房子的灵魂,选择时大有讲究。那么如何才能为自己的房子选择一个合适的窗帘呢?

客厅窗帘体现的是生活品味在选择时要注重于家庭风格相协调和互搭。客厅是接待客人、家人的场所,人们踏进家中,*先映入眼帘的也是客厅。因此,客厅在家居中“地位”显赫,主宰着家居环境的基调韵律。客厅窗帘的风格也随家装风格的增加而日益丰富。如果您想营造自然、清爽的家居环境,*好选择轻柔的布质类面料,而想要营造雍容、华丽的居家氛围的主人,则可选用柔滑的丝质面料。通常,窗纱配窗帘,附以花边、窗幔的窗帘组合层次丰富、搭配合理,经常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选对卧室窗帘调节心情。卧室内的窗帘选对,会让家庭成员感到心情舒畅,别看小小的窗帘其作用可是不少呢。所以,选择卧室窗帘在选择花色的同时还有注意颜色的搭配。不妨去繁就简,选择浅绿、淡蓝等自然、清新的色彩,能使人心情愉悦;容易失眠的人,可以尝试选用红、黑配合的窗帘,有助于尽快入眠。

以上就是选择窗帘时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窗帘是一个房子的灵魂,想要选择一个合适的窗帘一定要懂得方法,掌握技巧。

标签: 窗帘挑选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