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哪种凉席好?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又到了凉席上场的时候了,竹凉席、草凉席、藤凉席、亚麻凉席等等,这么多的凉席,究竟那款适合你?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就知道。

草席

采用灯心草、蒲草、马兰草等编织而成,材质柔软,与皮肤的亲和力强,凉度较低,多受老人,以及体质虚弱的人喜爱。**称,婴幼儿*好睡草席,因为他们的神经系统尚未发育成熟,体温调节功能弱,对冷热的适应力较差,竹席和牛皮席往往容易使孩子着凉,不宜选用。睡觉时,*好盖上小被子,再穿上薄长裤。

竹席

应选竹节长而平、纤维细、质地柔软坚韧的“头青席”。头青即头道篾,*为凉爽柔韧。然而,竹席凉性大,老人、小孩及体质弱的人不宜用。因此,这类凉席更适合中青年人。

冰丝席

HOdo红豆家纺冰丝凉席具有吸汗、透气,柔韧性的特点,同时表面细腻滑润,触感特别良好,由于透气性好,从而达到凉而不冰的效果。此外,冰丝席还具有卫生性好的优点,能抑制真菌和微生物的生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