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儿童睡袋?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宝宝们晚上睡觉越来越不踏实,怕热,总是踢被子,为了让宝宝在夏季不受凉感冒,妈妈们可是费劲了心思,如何选择一款好的睡袋,成为了妈妈们的共同的话题。选择宝宝睡袋应该主要什么?让小编来告诉你。

宝宝睡袋的材质

宝宝睡袋的材质*好选择竹纤维或精梳棉,桑蚕丝材质的睡袋,竹纤维 具有抗菌防螨,透气排汗的作用,而且十分耐用,柔暖,适合夏季使用,而精梳棉具有柔暖舒适,保暖性强的作用,因而适合冬季,桑蚕丝轻柔丝滑,抗菌除螨,吸湿透气,保暖性强,因而适合四季。所以宝妈们在选择睡袋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所在地的气候,再考虑宝宝的体质后,再决定所买睡袋的薄厚。

宝宝睡袋的款式

现在,市面上的睡袋大体上主要分为3种,一种是背心式,一种是带轴式,还有一种是长方形钻入式,每一款都是根据宝宝的舒适角度和季节去考虑,根据不同的季节,选择适合宝宝的睡袋,让宝宝们更加适合。

宝宝睡袋的尺寸

选择睡袋的尺寸,当然要选择适合宝宝的,合身的才是*好的,根据宝宝的个体加以调整。选择质量好点的,可以用上个几年不成问题。

宝宝睡袋的做工

选择品牌的同时,宝妈们可以用手去摸摸,在感觉上怎么样,感受下睡袋的质地,还应该注意下睡袋上不要有什么会伤害宝宝肌肤的东西,扣子之类的是否牢固,是否有线头之类的。

睡袋的气味

购买睡袋时应该闻一下是否有强烈气味,如果觉得刺鼻,有怪味,我建议还是放弃购买,宝宝的安全罪重要。

睡袋的花色

尽量购买淡色或纯色的睡袋,颜色太鲜艳,复杂的睡袋,可能会存在染料,对宝宝的健康并没有好处。

睡袋的数量

一般来说,夏季只需准备2~3条就好,够换洗就好,夏季建议选择分腿式的,方便。

先洗再用

购买回来的新睡袋*好先清洗一遍,晾干,再给宝宝使用。

*后,不管选择什么样的睡袋,都要考虑到是否适合宝宝,祝宝宝有个良好的睡眠。

标签: 儿童家纺睡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