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被子好吗?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被子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被子都是由不同的面料做工等做成的,所以这些被子就会有不同的使用效果及感受。纤维被子就是其中的一种,或许有很多的朋友家里面使用的也是纤维被子,例如竹纤维被子就是许多朋友都比较喜欢的纤维被子类型。

纤维被子是众多被子种类中的一种,采用不同的纤维制成的被子又有着不太相同的功能用途。竹纤维被子就是纤维被子中的一种,竹纤维被子是从竹子上提练出的天然竹纤维,然后做为被子的填充物做成比较舒适的被子,其功能有抗菌、保暖、吸湿、透气等,是比较理想的居室用品选择。

纤维被子分为四孔、七孔、九孔被子等种类,不同种类的纤维被子具有不一样的使用效果,所以消费者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分类来购买纤维被子。纤维被子是一类比较保暖舒适的被子,纤维被子的优点就是价格便宜,且保暖效果良好,轻巧舒适。但是纤维被子也有缺点,那就是由于化学纤维摩擦容易产生静电,所以时间长了之后被芯内部会吸附很多灰尘和皮屑,这样使用时间很久的纤维被子就不利于健康了。

纤维被子在众多的床上用品中算是价格相对比较合适的种类,虽然想多与其他的棉被或者更好的被子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舒适度等各方面还是不错的。纤维被子被誉为价格*便宜的被子,确实纤维被子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一般都在一两百元之间,相对于其他的各种**的家纺产品而言,纤维被是比较大众换且时尚经济的产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