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超柔磨毛床品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磨毛床品手感柔软舒适,厚实保暖,不褪色不起球,易于打理,一向是秋冬季节的*手货。也许,你已经是磨毛床品的忠实粉丝了,但是磨毛的秘密,你未必清楚。

别小看这层“毛”

磨毛床品的“毛”是磨毛机和金刚砂皮磨擦纯棉布料而产生的。在保留棉的原本特性的同时,织物表面形成了一层具有短绒毛层感觉。可别小看这层“毛”,它既降低了磨毛床品的导热性,又增加了保暖性和柔软性。

经过磨毛工艺处理的床品更厚重,触感更柔软舒适,使用时更贴身保暖,适合秋冬时节使用。正反两面不同图案的设计,可以随心转换居家氛围,在花与格子的包围里温暖过冬,被窝让萦绕在心里的暖意更加温暖。

“超柔磨毛”三大品质

臻质:100%全棉,臻选博洋家纺棉花生产基地的**棉花原材料,碱性土质、年日照时数2879.7小时,让棉花富蚕丝光泽,质地坚韧,不易褪色起球;

超柔:不是所有的磨毛都叫超柔磨毛,博洋家纺“超柔磨毛”融入超细柔绒技术,绿色双柔组合,外在温润顺滑的超柔亲肤体验,结合内在的持久红外线释放功能为您提供丝滑温暖的舒适体验;

速暖:让被窝迅速升温,融入超细柔绒技术,绒毛手感较好,较匀称,绒毛较短,对布面的损伤是*小的,贴身即暖的绒面能自动平衡冷暖,被窝迅速升温。

磨毛背后的标签:

纯棉:如果你有仔细看上面的内容,你就已经知道了,其实磨毛床品是纯棉面料做成的。为什么要是纯棉?因为纯棉面料品质精美,经过磨毛工艺后,产生的毛层手感更柔软顺滑,也不容易出现掉毛的现象。

活性印染:因为涉及到布料要在印染后才打磨起绒,所以真正的纯棉磨毛都必须使用活性印染工艺深加工,使纤维能均匀着色。

活性印染就是在染色和印花过程中,染料的活性基因与纤维分子形成结合,使得染料和纤维形成一个整体。活性印花的面料健康环保,色彩亮丽,色牢度好,手感柔软,而且常洗不褪色,久用如新。如果用的是普通染料印染的布料因为图案是“贴”在布料上的,一磨就会变成了花脸。秋冬季节都到了,你家的卧室还没有换上磨毛床品吗?那就得赶紧动手换起来了!

标签: 家纺博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