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记忆棉床垫的优缺点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太空记忆棉床垫是指采用记忆棉为材料的床垫,这种床垫会根据人体体温变化软硬程度,让人的睡眠质量得到更大的提高和**。太空记忆棉床垫通过特有的感温记忆粒子感知人体体温,提供舒适的支撑硬度;同时能够感知,记忆人体曲线,依照人体起伏**塑型,服帖保护颈、腰、臀、腿部的自然弯曲。而且选料精良,透气不闷热,使用期限长。

太空记忆棉床垫优点:

减轻压力

相对于一些偏硬的或者是特硬的床垫来说,太空记忆棉床垫柔软的特性能够大幅减轻人体的压力感,无论仰卧还是侧卧,均可根据人体需要自动塑造舒适效果,有效把压力化解到*低,减轻反作用力,**放松颈肩部及腰部,使全身的血液循环顺畅,提高睡眠质量,缓解身体疲劳与酸痛,避免颈、腰等部位架空弯曲产生疲劳感和落枕,使颈椎和脊椎等部位得到**的放松和休息,进而减少睡眠时不必要的翻身次数,减轻打鼾,肌肉酸痛等状况。

慢回弹

回弹性是指产品受压而下陷,但又不会表现出强烈的反弹力,当压力移除后产品又会逐渐**到原有外形。而慢回弹材料的高回弹性在破坏性挤压实验下仍然能够逐渐**。在压力挤压作用下,慢回弹材料能根据人体曲线产生形变,扩大人体与床垫的接触面,将压力均衡的分散,具有体贴性特点。

感温性

经过改良的记忆棉材料对温度非常敏感,能根据人体各个部位的不同温度提供合适的软硬度,**塑造体型,使脊椎以自然弧度的姿势得到休息和放松。床垫亲密贴合身体,不阻碍血液循环,不易产生疲劳和酸痛,提高了舒适度,从而增加深度睡眠时间。

透气性与抗菌防螨

记忆棉的开放性细胞结构,抑制了细菌和螨虫的生长,长时间使用依然健康安全,特别适合容易过敏的孕妇和儿童使用。同时,它又是一个会呼吸的材料,不易产生异味,睡在上面人会感觉通透、清新、不闷热。

太空记忆棉床垫缺点:

这里提醒大家,太空记忆棉不好的地方就是,如果当气温降到18摄氏度以下,记忆棉就会变硬,当环境温度**到了18摄氏度以上,记忆棉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所以如果你要购买记忆棉床垫,你家里的温度*好就是能够保持在18摄氏度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