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枕与决明子保健枕的功效及清洗方法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记忆枕一种用慢回弹材料制成的枕头,其功能并不是能增加人的记忆力而是因为经常使用的枕头会形成人头颈部固有的形状。记忆枕材质为高密度、吸震、可透气的记忆科技棉,能充分感应人体的重量及温度的特性,利用温度感应下陷可模拟人体的体形而给各部位**的支撑,让使用者也可以享受无压力的舒适。

记忆枕的功效:

1、多孔性物质,透气性良好。因纤维细密,液态水、油等无法轻易渗透;而气体和水气则可以透过, 具有优异的防水透气性能。

2、良好的防固体微粒穿透功能:特殊的物理组织结构,能**阻挡细微的螨虫及粉尘,防止其穿透。**的阻挡细菌的功效:使其可应用于无菌医疗产品的包装。低起毛性:经久耐用、不起毛。

3、**度及优良的尺寸稳定性:易于加工,由于不吸水,其干、湿强度无变化。由材料本身的性质决定,尺寸基本不随湿度变化。

4、是环保材质,**燃烧后,仅产生二氧化碳及;重量轻。

保养方法:

保养方法:每个月左右用清理落尘或用手轻轻拍打枕芯即可。

清洗方法:将枕套和内套取下清洗,枕芯不可洗。

注意事宜:枕芯不可像普通枕头一样暴晒在阳光下或置入中清洗,日晒或水洗都会破坏枕、记忆棉的结构,使其使用寿命大大缩短。暴晒使记忆棉材质老化并且会发黄,水洗使得记忆棉吸水变得十分沉重,枕芯内的水无法漏干。

决明子**枕

决明子(学名:Catsia tora Linn)为豆科一年生**植物决明或小决明的干燥成熟种子。决明子也叫草决明、羊明、羊角、马蹄决明、还瞳子、狗屎豆、假绿豆、马蹄子、芹决、羊角豆、野青豆、猪骨明、猪屎蓝豆、细叶猪屎豆、夜拉子、羊尾豆。味苦、甘而性凉,具有清肝*、祛风湿、益肾明目等功效。

1、可以通过对人体大脑、心脏、心血管、颈椎等部位进行健康****的疗法,使人体康复,经络畅通,促进气血循环,降压降温,从而改善五脏六腑的功能。

2、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进行**,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决明子天然理疗用途较多,同时广泛应用于降压、通便、减肥等领域。

3、决明子特有的凉爽性,夏天使用特别舒适,尤其符合中医“凉头热脚”的基本理疗理论。

保养方法:

1、用纱布做一个袋子(窗纱也可以)。

2、把枕头中的决明子装入纱布袋子中。

3、放入水中清洗,当然也可以在盆中手洗。

4、洗好后晒干。

5、决明子枕芯使用1-2年后建议更换决明子材料,防止细菌的滋生。

标签: 枕头枕头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