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凉席的品牌有哪些?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气温越来越高,买凉席的人越来越多。以前的凉席有草编和竹编两种,现在是科技时代,凉席的种类也就越来越多了,什么冰丝席、牛皮席等等。那么这么多的种类,这么多的品牌,到底哪种好呢?凉席的品牌有哪些呢?

凉席的品牌:黄古林,浙江***,浙江省知名商号,工艺凉席**品牌,拥有全国*例草编博物馆,浙江黄古林床上用品有限公司。

凉席的品牌:开诚Kaseen,浙江省**商标,浙江省**产品,专注蔺草制品加工制造的草编制品外向型企业,宁波开诚工艺品有限公司。

凉席的品牌:老席匠,始于1993年,专业研究/生产竹藤草麻纤维纺织品及其家居用品的工贸一体的高***企业,宁波华业纤维科技有限公司。

凉席的品牌:水星家纺MERCURY,于1987年,上海**,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凉席的品牌:华升,创立于1990年,浙江省**,草编制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夏凉家居行业**企业,宁波华备编织品有限公司。

凉席的品牌:罗莱家纺LUOLAI,上海市**,以欧式化、**的品牌风格定位,国内家纺时尚潮流**者,大型综合纺织品企业,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凉席的品牌:王朝,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家居企业,**凉席品牌,专业致力于家庭用品的企业,上海黛娜丝蒂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凉席的品牌:李林Lilin,浙江省**商标,专注于高品质牛皮席的企业,国内**的牛皮席提供商,农业**企业,台州李林皮革有限公司。

凉席的品牌:博洋家纺Beyond,浙江**商标,家纺行业知名品牌,以25岁以上女性为人群定位的轻奢品牌,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远梦,广东省**产品,专致于幼婴儿床品睡眠安全,商超系统销量较大的家纺企业,远梦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