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亚麻床品的优势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还睡在纯棉床品上,还有些人选择亚麻床品。现在告诉你一些专业的亚麻知识,还有亚麻床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小编相信了解完之后你也会选择它。

亚麻床品的优势之一

*先,亚麻床品对你的身体非常有益。它冬暖夏凉,睡在上面可以有效地缓解晒伤引起的痛楚,长期接触亚麻还可以有效降低流感等疾病的发病率。近期的研究还表明,使用纯亚麻床品可以提高女性的生育能力。亚麻是一种低过敏性的面料―它不会引起过敏,这就意味着过敏体质的人再也不用担心在碰到或睡在亚麻布床单上时会产生过敏反应。有机亚麻织物由没有使用过化学农药的亚麻提取而成,十分绿色天然。

亚麻纤维之间微小的断面使其具备轻微的**效果,可以刺激人体血液循环,令人更加放松,研究证明亚麻可以有效促进睡眠质量。近期的一项研究还发现,使用亚麻床品可以令人睡得快,睡得沉,同时在睡醒后保持更好的心情。

亚麻床品的优势之二

此外,亚麻是一项很好的投资―它可以持续使用20年以上。纯亚麻具有很高的透气性,吸湿性和保冷性,可以有效吸收恶臭,净化室内空气。有机亚麻布床品的吸水性远远高于其它合成面料的床品。亚麻床品环保,防静电―因此它更不容易脏,不紧贴身体,并且不容易起皱。亚麻面料的强度比纯棉要高30%,并且越洗越柔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