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床上用品怎么选择,来我告诉你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季,下班回到家之后真是哪也不想去。但是躺在床上也是很不合适。床上也是热烘烘,躺上去就是一身汗,简直就是一个*炉一样。这都啥时候了,还不用夏天的床上用品吗?

每到夏天,晚上睡觉就成了个大问题。就说枕头吧,闷得不透气真难受。但是这个凝胶枕可是神奇,清凉散热,夏季用冰凉的蓝色布套,就算炎炎夏日也能让你好眠。而且人体工学的设计,贴合颈椎,夏季想要清凉好眠,**值得拥有。

身下黏黏的或许是你的凉席没选对哦。植物纤维编织的凉席,不想家中常用的竹席那么硬,是可以折叠起来的。柔韧经久耐用,凉而不冰,特别适合在空调屋使用哦。

冰丝席现在特别流行,整晚都保持在22到25度的温度,凉凉的但是又不冰,吸汗透气性也特别好。再加上唯美浪漫的图案,整个夏天都让你拥有美丽心情。

虽然这样做很矫情,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很爽啊。回到家比较热开着空调,但是又不想太受凉,这种亲肤的空调夏凉被你还少一个吧。全棉面料相比普通的更光滑柔软,而且头新型好特别适合现在用。美美的图案也是让我沉醉,今晚上就睡了你!

夏天晚上睡觉不仅热关键蚊子还多呀,像我这种招蚊子的真是难熬。但是有蚊帐了明显就不一样,三开门的不锈钢U型蚊帐,垂地的设计真正360度的无死角防蚊,梦幻浪漫还实用。这样布置的床,我睡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