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选择床上用品?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后,准妈妈的身体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更容易疲劳嗜睡,这时你会对睡眠用品有更高的要求,现在你可以换掉不舒服的床上用品。那么,孕妇如何选择床上用品呢?

孕妇如何选择床上用品?1.不睡软床,选择适度的硬床太软的床睡久了孕妈妈会腰痛。因为准妈妈的脊柱较正常人腰部前曲更大,仰卧时脊柱呈弧形,使已经前曲的腰椎小关节摩擦增加;侧卧时,脊柱也向侧面弯曲,因此长期睡软床腰椎的位置会发生变化,增加腰肌的负担。因此,床垫可稍微选偏硬一点的,但要有一定弹性,不宜太硬。例如木板床就不适合直接睡,因为太硬缺乏缓冲力,孕妇睡在上面时,腰部会处于一种悬空的状态,容易对脊椎腰部造成损伤,因此*好在木板床上面铺9cm左右厚的棉垫。

孕妇如何选择床上用品?2.枕头不宜太高孕妇在选择床上用品的时候,枕头应以10cm左右高度为宜。枕头过高容易落枕,而且会影响对大脑的供血;枕头过低会影响呼吸,侧卧时也会造成落枕。

孕妇如何选择床上用品?3.被子以全棉为佳准妈妈选择被子宜选全棉布面,内包**棉花絮,被套和床单也应是纯棉的。不宜选择化纤品,因为化纤布容易刺激皮肤,且不利于吸汗。被子的颜色、花色的选择可根据准妈妈的喜好,但*好是浅色、柔和、淡雅的。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