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我们该怎样选择夏凉被呢?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的夏日,城市像被一个硕大的蒸笼笼罩,然而,我们必须跟着城市快节奏的步调早起晚归。每天,最惬意的便是下班回家打开空调,躺在舒适的大床上来一场酣甜的睡眠,解除一天的疲惫亦为明天的到来供给能量。毋庸置疑,我们最需要的,是一款能助我们好眠的夏凉被。

你会挑选夏凉被吗?那么夏季我们该怎样选择夏凉被呢?

所谓夏凉被是夏天盖的薄被,其透气性好,渗水性好,一般都不用套被罩,直接水洗。夏凉被的填充物有许多,如三维卷曲棉,超细纤维,蚕丝等。

习惯开空调的人,在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整个身体放松下来,所有的毛孔都张开着,所以在入睡前就要添加适当厚度的夏凉被。传统式的夏凉被多由一些化纤材料制作,外形蓬松,容易产生暖和的错觉,但实际上不能很好地吸收暖空气,无法替身体储藏热量,对于喜欢开空调和风扇睡觉的人,传统式夏凉被是最不健康的选择。

相对来讲,棉质夏凉被会好很多。手感好是棉制品最大特点,柔软温和,吸湿性强,耐洗,起静电少。然而,许多人不愿意去选择棉质的东西,因为棉质的布料容易起皱,易缩水,弹性差且不耐高温。

现在大家更愿意选择纤维夏凉被,这种夏凉被吸气透气柔软,孔状线圈形成的全棉针织面料,能向各个方向延伸,弹性好。极佳的吸湿透气功能,让肌肤在夏夜里畅快呼吸。其柔软的全棉针织面料精配柔软富有弹性的100%无胶棉填充,整条被子翻动无声响,一扫普通被子带来的厚重压迫感,让您享受充分放松的深度睡眠。全棉针织面料,舒适贴身,内衣般的材质与每寸肌肤完美融合,适合裸睡的最佳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