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白色沙发展示图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欧式风格给人一种温馨而又奢侈的感受,欧式风格经常选用白色来营造这种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下面将为各位介绍几款欧式白色沙发家装效果图,希望对需要选择欧式家具的消费者们有一定的帮助。

欧式白色沙发-简约大气

欧式白色沙发为居室环境带来温馨和而舒适的效果,在选择上需要根据室内环境需求来做决定。我们看到的第一款欧式白色沙发采用欧式田园风格,将家的温馨枕于沙发,你喜爱的清雅的色彩、简洁的线条而选择这款沙发,给您一份柔软舒适的记忆,将压力托扶给沙发,让舒适在簇拥中蔓延。双人位的沙发拥有宽厚的靠背,符合人体力学设计,以流畅的弧形线条勾勒出宽大的承托空间,使得沙发厚实而舒适,或下班放松、或周末午憩,都是您最想拥有的一方自由空间。

欧式白色沙发-温馨奢华

这款欧式白色沙发效果图中的家具覆面采用头层黄牛皮打造,并且整体框架采用优质的实木打造,使其能够结实稳固,提供更强承重力,使其不易变形,从而赢得当前众多消费者喜爱。这款家具采用了欧式田园风格的闭上沙发靠背厚实松软,扶手舒适温暖,沙发脚的流畅的线条设计唯美大方,体现欧式风格的典雅与唯美。细小的花纹装饰在牛皮表面上,在细节中彰显欧式田园风格的温馨与舒适。

欧式白色沙发-典雅舒适

文艺复兴提倡简约,从材质到纹理,从建筑到家家传统纯银被实木取代,传统描绘被描银广泛的代替,但描银家具仍是上层贵族以及王室成员所享,其尊贵价值不言而喻。精细选材,完美的雕花和描银工艺以及匠心雕琢现代奢华的境界。采用橡胶木为框架材料,细节上看到的是手工雕刻工艺,手工雕花比机器雕花更具生命力,以及手工独有的凹凸纹理。再加上手工描银工艺,将高亮银粉混雕花轮廓,加到好处的修饰把整个雕花显得更加立体。

欧式白色沙发-端庄典雅

这款沙发十分的时尚,欧式田园的风格,用料高档,让您感受低调中带有奢华的田园生活。沙发精致的做工,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呈现的是自然舒适,让您仿佛回到了大自然的怀抱。款沙发首先从颜色说,给人一种素雅干净的视觉美,一种调和的美韵在其中;其次是造型新颖典雅,其适中的设计符合家温馨的布局,给人温暖的感觉。产品采用纯手工雕花工艺,体现精致而奢华的欧式田园风情,纯白色色沙发颜色让居室内环境更明亮,更具有装饰效果。

标签: 欧式沙发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