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沙发时要注意这几点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沙发的座面和靠背以贴合身体曲面为好,身体才不会“坐坏”。试坐的时候沙发座面高度应相当于人小腿的高度,如果座面过高,两脚易悬空,身体的重量都压在腿部,酸痛时必然的;座面太低也不行,大腿受力面小了,也会酸痛。

座面与靠背的夹角也要合适,如果腰部与座面间啊能插入一只手的空隙,说明沙发的夹角不合适。选择那些腰部不悬空的沙发最好。假如夹角大的,这次遭殃的是脖子。

然后是尺寸;沙发的宽度也要适宜:单人沙发的宽度不应小于48厘米,双人沙发应在95厘米之上,三人沙发应在140~145厘米之中。

低靠背更舒适:现时有好多人中意使用高靠背沙发,实际这并不科学。因为人的肩靠在高靠背上时,腰部、背部与靠背不能贴紧,身体与沙发的接触面反而少了。那样,腰、背部没有依靠,短时间内就会产生疲惫。

老年人选购沙发,座面的高度要适中,若太低了,坐下、站起来都不方便;年轻夫妇买沙发时要思考到将来小孩出生后的安全性,沙发不能有尖硬的棱角,样式活泼一些,颜色也应鲜亮一些。

软体沙发坐垫中使用的海绵一要注意使用标准,密度越高越好,另外,海棉的回弹力要好;面料的强度要好,强度高的布面不宜拔丝,皮面不会松弛。一般情况下,人体坐下后沙发坐垫以凹陷10厘米左右为最好。

要注意沙发结构的牢固度。如购买时可用手向内用力搬动对角线部位,如果出现晃动或发出吱吱嘎嘎的响声,说明结构不牢固。

标签: 沙发选购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