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品牌是选择专柜好还是专卖店好?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当意向投资者决定选择家纺行业作为创业领域时,就会开始挑选家纺品牌,寻找店面,而面对在做家纺生意是开设专柜还是专卖店这个问题时,许多创业者会觉得摇摆不定,会觉得两种形式都好,又都有不好的地方。

其实对于任何选择,都不好果断的下决定说哪种形式更好,因为每种形式都有着自己擅长的地方。拿专卖店来讲,开专卖店的话加盟商经营起来自主性就比较强,开业宣传、活动策划都可以按着自己的规划来。

另一方面,专卖店也可以培养自己的忠实客户,店铺面积比较大的话,也可以很好的展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这个长期来说对品牌是有利的。当然,在客流量方面,专卖店的客流量就比较单一,只能靠品牌魅力来吸引消费者。而开专柜入驻市场的话,如果市场本身业绩不错,则就会有比较理想的人流量。

对于许多商场,品牌进驻是有很有很严格的考核的,可以有资格进驻一些商场的品牌,也可以起到一定的品牌宣传的效果,在一个商场中,如果你的邻居是阿玛施、香奈儿,那么你的品牌档次在消费者心中也会相应提升的。所以说如果选择一个消费者认知度不错的专柜,可以起到有效的品牌宣传的效果。

当然对于专柜这种形式,也要接受商场的高额的进场费、较高的进店折扣、定期淘汰制度,这些硬性规定,经营压力也是很大的,在经营方面要比较受限于商场,没有专卖店自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