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好好淘家纺带你嗨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好好淘家纺APP正式上线,好好淘家纺APP是由江苏好好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全品类家纺供货平台,只需用手机就可以实现订货功能,省时省力。好好淘家纺专注于为家纺(家居)专卖店、品牌公司、礼品公司、品牌零售商及电商公司、微商、在线零售商提供全品类家纺(家居)产品。公司始终如一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客户导向的经营理念。

在产品竞争力上,好好淘家纺全品类供货平台致力于打造家纺类产品核心竞争力,在全品类供货系统着力于产品研发、成本控制、供应链周期控制,为客户提供在零售端更具竞争力的产品。高性价定制化,可以满足零售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零售端的综合需求,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质控体系保证了零售端客户对于产品品质的需求,严格的质控体系是零售端客户对产品品质多层次、高要求的重要保障。平台每周更新产品品类、花型,以满足零售端客户对产品更快的需求。另外,平台首创不满意即退原则,提供不满意即退换的供货原则,客户在收到货品7天内不满意即可退换货。

在客户管理方面,好好淘家纺全品类供货平台的客户管理系统将实行进货越多,优惠越多原则,更多的VIP服务内容让客户既体验到好好淘全品类供货平台的优质产品,更体验到好好淘全品类供货平台的优质服务。平台实行24(小时)x7(天/周)x365(天/年)服务,全天候为零售端客户服务。

助力实体零售,好好淘家纺全品类供货平台提供零售端客户的不仅仅是更好的产品,还着重打造零售系统,让零售端客户在平台上可以交流更多生意经。好好淘全品类供货平台分享更多零售的方法,致力于提升零售端客户的销售能力。

好好淘家纺全品类供货平台,零售端客户的更优选择,好货好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