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个月的宝宝适合用什么枕头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婴儿用什么样的枕头对身体发育好?婴儿一般在出生3个月以后在使用婴儿枕头,刚出生到3个月这个时间段叫新生儿,真正的婴儿是指出生3-12个月的宝宝。那么在这几个月当中婴儿适合用什么枕头呢?

婴儿用什么样的枕头比较好,婴儿枕头**。

我们给3—12个月的婴儿使用枕头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宝宝在睡觉的时候脑袋胡乱的转动,避免对宝宝的颈椎造成**,所以,我们对婴儿适合用的枕头的**个要求就是要有一个大小适合的凹坑。在婴儿时期选择的枕头对宝宝的各项发育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哦。

有一种婴儿定型枕是专门针对宝宝的颈椎保护以及预防婴儿偏头、平头的发生而制造的一款婴儿枕头,这种枕头能够有效的防止宝宝在睡觉时扭动脖子对颈椎造成的**,*重要的还是预防婴儿出现偏头的现象。婴儿定型枕使用的是特别形状的海绵制作成,根据科学的设计,能够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支撑作用。

由于3个月过后的时期是孩子学习抬头的时期,脊柱也开始**是直线型,而且由于小孩子生长发育比较快,肩膀也渐渐变得款起来,所以我们对枕头的选择就更加要慎重,枕头大约在3-4cm左右,过高或者过矮都会影响婴儿的呼吸与血液流通,从而影响发育。

由于宝宝睡觉比较容易出汗,所以婴儿枕头*好使用纯棉或者白色的棉布制作,枕芯要以透气、吸湿性好、软硬适中为*佳,枕芯可以选择荞麦皮枕芯、茶叶枕芯。菊花枕芯等等,这些填充物作为枕芯不仅****,透气性也非常好,但是要注意使用过后经常晾晒,避免宝宝残留的汗渍等滋生细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