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行业的主要消费者是他们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家纺终端门店的经营者,想要店里的生意好,就必须要了解消费者,如精品店的主要消费者是30岁以下的年轻女性,而家纺店作为一个家居用品店,它的主要消费者有哪些呢?

家纺专卖店< p="">

只有确定了主要消费人群,才能制定相应的销售方案,而那些喜欢逛家纺店的消费者,一般都是女性消费者,他们一般都是30岁以上的女性消费者,所以应对这些顾客,和应对其他顾客是不一样的。

*先她们这类消费者更在意产品的性价比,对于价格比较敏感,所以导购在引导消费者的时候一定要让她们觉得自己付的这个价位买到的产品是物超所值的,这点非常重要。

其次,面对这类顾客,导购一定要有耐性,不能催促或者表现出不耐烦的态度,也许这次他们只是随便逛逛,并不想买,但是如果你良好的态度能让她来你店里十次,这十次中她*少会有一次下单的。

*后,这类顾客,她们对于自己家有着自己*特的审美,经常买床品的这些女性消费者,她们都是生活的扮美者,你给她们**的产品,一定要有质量和美感的**。

这三点如果做到了,家纺店里的生意还愁做不好、还愁留不住客户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