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垫哪种材质好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家长们对自己的孩子悉心呵护,很多新晋妈妈对于婴儿睡的床和床垫垫很关注,婴儿床垫那种材质好?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些问题。

婴儿床垫哪种材质好

婴儿床垫的种类有海绵、弹簧、棕榈、乳胶几种,不同的床垫有它们的优缺点。在选择的时候要尽量好:

乳胶床垫: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

棕榈床垫:透气散热性比较好;稍微比较硬一些,宝宝可能不是很舒服。

海绵床垫:比较轻,比较软;比较容易变形,不耐用。

弹簧床垫:透气性比较好,比较耐用;吸湿性比较差,软硬度不是很固定,孩子适应困难。

不同材质的床垫各自有自己的优缺点,但是总的来看,棕榈床垫优势还是要明显一些。小孩在其实比较适合睡再稍微硬一些的床垫上,硬床垫有利于骨骼脊椎更笔直的增长,对以后的习惯养成也是很有好处的。在购选婴儿床垫的时候,还是要认准商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